一个蜉蝣在夏季长长的白昼里,早晨九点钟出生,晚上五点钟死亡,它怎么能够理解黑 夜这个词的意思呢?
 

我想在开头引用张楚的一段歌词: 她的未来应该有浪漫和诗意 

男人会暗中念着自己

过去的时间如果回忆不起来就不逼着自己非得想起来点什么,面对时间,我觉得我们都不必回忆,历史没什么价值,利益才是每个时代都需要的东西,只不过在利益里顺便推动了历史而已。

今天,旅店楼下,窦唯的音乐,蝉鸣,蜻蜓飞舞,阳光以及潮湿的空气,那么这一天我做了什么,没有。什么都没有,我只是在活着。一切看似美好,但是我的心情随之跌落谷底,她是个有理想的女人,她是一个有理想的浪漫主义青年,她希望的生活并不不会满足一次像我们这样的旅行,来到一个简易的可以住人的地方,纱窗上布满灰尘,海边沙滩被踩烂,没有更好的风景,也当然不会满足只是为了品尝当地便宜的食物,她也许需要一些更好的生活品质。

我想我不该多说什么。我不觉得追求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是不对的,除非那些不好的反人类的东西和没有底线的东西。只是有些失落和绝望,我想旅程的快乐,就我个人而言,已经结束了,包括所有的那些快乐。

我并不会因此觉得来到了一个不入流的地方,这里没有星级的宾馆,舒适客房,穿戴整齐干净的服务生礼貌的问候你,没有全套的洗浴设备,天甚至不是图片里看到的那么蓝,海水也不会和旅游卫视中看到的那么清澈的可以看到浪花,那些出现在电视电脑画面中的旅游城市的风貌这里都不曾有过,可是我和我的家人就是在这样的什么都没有的地方,我们也称之为:旅行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下一篇
© BELIAL|Powered by LOFTER